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罗西尼经典喜歌剧中国首演《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3:39

  罗西尼经典喜歌剧中国首演《灰姑娘》

  演出时间:2010年05月01日--2010年05月01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800、680、480、280、180、100

  票务通评价:一个发生在上海和大溪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在歌剧与奢华之间前所未有的默契诠释。

  导演—David 李卫

  李卫,歌剧舞台导演,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为他独特的艺术见解获得业内外极高的评价。他最近几年的作品包括:北京和广州(2004年)的《卡门》,同年,受艺术总监于隆的邀请,为北京国际音乐节上的《罗密欧于朱丽叶》担任舞台监制。

  目前,他是上海歌剧院常任导演。2008年,他与厦门爱乐乐团合作,在上海和厦门制作了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指挥—许忠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许忠将于2010年5月1日打造全新的罗西尼的《灰姑娘》。此次演出将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合作,许忠将会带领他的团队,用美妙的音乐来演绎这段超越国界的美丽爱情故事。

  乐团—上海东方小交响乐团

  东方小交响乐团,创立于2006年,是一支立足于上海、兼容职业发展与培训专业乐队人才的交响乐团。其致力于拉近古典音乐与普通大众间的距离,从而推动中国、上海,尤其是浦东新区的交响乐事业发展。

  乐团邀请许忠先生担任音乐总监。除了坚持推广古典音乐外,乐团还锐意打造“文化精英”,通过整合国际最佳资源,为旗下的音乐家们提供专业及职业素养培训和大量演出机会,积极推动他们进一步成就个人艺术生涯。

  主要演员

  Cenerentola灰姑娘:Allison Cook

  Don Ramilo王子:Dominique Moralez

  Don Manifico继父:Stefan Szkafarowsky

  Dandini侍卫:Marco Camastra

  Alidoro大臣:Brian Montgomery

  Clorinda大姐:吴睿睿

  Tisbe二姐:范雅婷

  故事简介:

  一个发生在上海和大溪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在歌剧与奢华之间前所未有的默契诠释。

  故事发生在1910年的大溪地岛,灰姑娘与他的继父,还有继父的二个女儿生活在一起,过着悲惨的生活。

  在爱因斯坦的帮助下,灰姑娘穿越时空,来到了2010年的上海浦东,在这里,她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