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明日公映 苏有朋车永莉相互揭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3:02
车永莉短发亮相
车永莉短发亮相

  以广西民俗为背景的浪漫电影喜剧《寻找刘三姐》将于明日日在全国公映,在之前的系列宣传中,苏有朋与黄圣依、车永莉等人除了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才华,还“披露”了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苏有朋甚至与车永莉相互揭短,成为笑谈。

  据悉,民歌、民族舞蹈是贯穿《寻找刘三姐》的主线,几位主创大胆突破自己,在电影中载歌载舞。车永莉更是突破自己以往“冷艳丽人”的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了导游阿梅这个颇具喜剧色彩的人物。

  在影片中,导游阿梅是黄圣依的好友,是一个可爱、直爽的人,心理一直渴望嫁个有钱人改变自己的生活,而苏有朋的出现让他看到了梦想成真的曙光,为了得到苏有朋,实现她她花样百出,但当她了解到苏有朋和黄圣依之间的真正的爱情时,她主动退出了爱情争夺,并且最终促成了两个有情人。

  车永莉饰演的阿梅这个角色给整部电影注入了轻松、愉快的活力,其中阿梅的经典台词“她不理你,你来找我,我理你”更是让人为她哭笑不得。苏有朋更是直言,车永莉扮演的阿梅“很八婆,很可爱”甚至在发布会上笑说“车永莉或许生活中就是很八婆的人”。

  对于这个“八婆”车永莉表示,阿梅虽然表面上给人神经大条的感觉,其实在她的内心,却认为真爱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她最后退出并成全苏有朋和黄圣依的原因。

  对于首次挑战喜剧色彩的人物,车永莉表示演阿梅的感觉很棒,很过瘾,不排除以后接演喜剧的可能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