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费城交响乐团2010年上海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2:37

  费城交响乐团2010年上海音乐会

  时间:2010年5月8日 19: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2200、1600、1200、800、500、3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指挥/夏尔•迪图瓦

  Conductor/Charles Dutoit

  音乐会曲目 PROGRAMME

  斯特拉文斯基 《火鸟组曲》

  Stravinsky L’oiseau de feu

  斯特拉文斯基  《春之祭》

  Stravinsky Le sacre du pritemps

  费城交响乐团

  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

  费城交响乐团于1900年成立,是著名的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以其百年历史、精湛水准和饱满灿烂的 “费城之声”而享誉世界乐坛。历任音乐总监分别为弗里茨·谢尔、卡尔·波利希、莱奥波德·斯托科夫斯基、尤金·奥曼迪、里卡多·穆蒂、沃尔夫冈·萨瓦利什、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

  费城交响乐团一直以来都以富于创新精神著称并创造了多个第一。它是第一个以电气录音技术录制唱片的交响乐团(1925年)、第一个在商业赞助的广播节目中演奏的乐团(1929年)、第一个为故事片演奏配乐的乐团(1937)、第一个进行全国电视转播的乐团(1948)、第一个由互联网直播音乐会演出的知名乐团。1973年费城交响乐团成为第一个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演出的美国乐团。

  费城交响乐团曾5次来到中国演出。继08年音乐总监艾森巴赫卸任后,现任首席指挥夏尔·迪图瓦再次带领这个伟大的乐团翩然而至。

  指挥:夏尔·迪图瓦

  Conductor: Charles Dutoit

  夏尔·迪图瓦,世界著名的指挥家。1936年出生于瑞士洛桑。先后在日内瓦、锡耶纳、威尼斯和波士顿音乐学院接受音乐教育。1977年---2002年任蒙特利尔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二者极为成功的合作备受世界乐坛瞩目。1991年---2001年担任法国国家乐团音乐总监,1996年担任日本东京NHK乐团首席指挥,1998年任音乐总监。2008年9月起担任美国费城管弦乐团正式宣布首席指挥和艺术指导。

  夏尔·迪图瓦以兼收并蓄的音乐风格著称。他热衷发掘管弦乐曲目,表现出追求卓越、力主创新的激情。他指挥技艺纯熟、干练、明快而潇洒。艺术上的精湛和手势动作上的美互融互惠,体现出他独具的异彩和个人魅力。

  迪图瓦经常应邀指挥欧洲各大乐团,包括德国柏林爱乐乐团、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乐团和英国伦敦爱乐乐团,并指挥过以色列、远东、澳洲和南美洲的乐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