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徐峥遭遇尴尬戏 黄小蕾调侃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2:02
被黄小蕾捉奸
被黄小蕾捉奸

被迫和王宝强同床
被迫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床

误闯黄小蕾房间
误闯黄小蕾房间

  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喜剧片《人在囧途》将于近期上映。影片中,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惧“断背”,亲点和王宝强的“同性床戏”。在另一场床戏中,黄小蕾自称貌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公捉奸,逼得徐峥“上房”躲避。

  囧兄弟配合床戏

  据剧组人员透露,导演原本只安排了王宝强睡床,徐峥睡椅子的戏,但为了为了增加喜剧效果,徐峥建议加一场二人同床的戏。

  于是,导演加了一场徐峥所睡的椅子坏掉,无奈才和宝强同床共枕的戏。徐峥在现场指挥剧务怎么去把椅子弄坏,此时的王宝强则舒舒服服地躺在被窝里。真正开拍了,王宝强不断地“诱惑”徐峥:“老板,快来睡吧,被窝都给你暖热了。”徐峥一直反对,直到椅子坏了才不情愿钻进被窝。但没想到王宝强不但是裸睡,还磨牙、说梦话、放屁、臭脚丫一个坏毛病都不少。无奈徐峥只好再爬起来。

  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剧组人员都说徐峥在自找苦吃,但多加的戏份让剧情更加爆笑。对于首度出演“床戏”,徐峥笑言:“没想到会和宝强配合‘床戏’,不过宝强磨牙的声音确实是太恐怖了。”

  黄版范冰冰捉奸

  在与王宝强床戏之后,徐峥又误闯黄小蕾的房间,有一场与黄小蕾的床戏。拍摄时是冬天,剧组人员都穿着棉衣,剧情需要徐峥只穿单衣演完这场戏,在现场的一群皮夹克、羽绒服之中,徐峥的装束显得特别可笑。红色大裤衩,灰色的内衣,披了一件大衣后还冻得瑟瑟发抖。

  黄小蕾饰演的角色是因老公吃醋,而离家出走的少妇。徐峥误入房间时,黄小蕾正在打电话:“虽然我长得像范冰冰,但也不是狐狸精,他也不能这样看着我。”徐峥发现走进了“黄版范冰冰”的房间,才紧张了起来。想办法逃走,却不幸被捉奸。

  据剧组人员透露,这一场戏经过导演与演员的多次设计,才最终完成。第一次试戏时,设计徐峥误入黄小蕾房间,当发现走错时,单衣躺在地上。地上的温度极低,徐峥躺在地上不敢出声,紧闭着嘴,眼睛瞪得大大的。看拍摄素材时,黄小蕾说:“这怎么像僵尸?”徐峥自己也看着笑了起来。为了达到爆笑的效果,徐峥的“错误”升级,从躺在地上,到被请到“床上”。

  在拍摄黄小蕾老公进房间,黄小蕾大张旗鼓地“捉奸”时,导演为徐峥设计了几处藏身之地。像卫生间、阳台、窗台,但大家都觉得不够火爆。最终的方案是,藏在衣架上面去。一身单衣的徐峥,不但要爬到衣架上,手里还要拿着一双鞋,狼狈的样子让剧组人员不断笑场。

  虽然如此狼狈,但徐峥对“黄版范冰冰”的评价却很高,他说:“黄小蕾是那种天生有喜感的演员,不是说她只会演喜剧,她也能演别的戏。但她演喜剧时会有很出色的表现,即使去演剧本中让人讨厌的角色,她也能演得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