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杨贵妃秘史》-唐明皇 “夜店”初遇杨玉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8:18

  前晚,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秘史新作”《杨贵妃秘史》,刚一搬上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便一举获得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剧中“小玉环”和“谢阿蛮”的扮演者也火速在网络走红。不过,与强劲收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剧因为“穿越的雷人台词”被不少观众封为“史上最牛雷剧”,更有网友戏言“为了雷剧看下去!看我撑不撑得住!”,《杨贵妃》大有再次印证“雷剧必大火”的定律。在今晚剧情中,唐明皇夜店“把妹”,初会杨玉环时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剧情中又会怎样套用“灰姑娘”桥段,相信又会在观众中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苦盼李白的杨玉环巧遇微服私访的唐明皇。“夜店”初会杨玉环,作为黄秋生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一场对手戏,自诩“把妹”是自己强项的黄秋生,会在剧情中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演绎这场重头戏,“小女初长成”的杨玉环面对经验老道的唐明皇,是否会“束手就擒”,将成为本集最大看点。

  另外,戏中殷桃、叶璇两位大美女,也将在今晚上演一场艳惊四座的舞蹈才艺“PK”。此前,观众对杨贵妃的身材问题一直争议不断,导演尤小刚的解释为:历史上的杨贵妃能歌善舞,身材估计也应是非常匀称的。殷桃版的苗条贵妃演绎盛唐“八大舞蹈”中的“胡旋舞”,是否真能令观众赏心悦目,今晚也待观众检验。

  《杨贵妃秘史》未播先火,除了“雷人台词”令观众兴致勃勃外,“秘史”中究竟会告诉大家哪些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也是该剧的一大卖点。今晚播出的戏中,在寿王府演出的杨玉环,不幸落水失踪,只留下一只玉手镯,对她一见钟情的寿王命手下带着镯子,找来杨家三个女儿挨个试戴。记者马上联想到格林童话里《灰姑娘》的桥段几乎完全与此吻合,难道格林童话也抄袭了“杨贵妃秘史”?如果果真如此,那还真叫人感到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