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青《战火》热播《方队》获奖 影视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8:03
贾青
贾青

  4月28日,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军旅题材建国60周年献礼电影《方队》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在电影《方队》中,近来人气健旺的“影视新贵”贾青一人分饰两角色,扮演了一对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军花”。贾青因为身在横店拍戏未能来到颁奖典礼,不过在获悉得奖之后贾青还是表达了自己开心兴奋的心情:“听到这个消息我特别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电影上有所收获。拍戏时候吃了很多苦,现在电影受到大家的认可,我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近日贾青主演的青春题材抗战剧《战火中青春》正在河南卫视热播,冷静睿智的狙击手童卉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电视剧热播电影获奖,贾青可谓影视双丰收,演艺事业正日渐红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