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侠女姚晨回归“武林” 小郭定妆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6:32
电影《武林外传》郭芙蓉定妆.jpg
电影《武林外传》郭芙蓉定妆.jpg

秀才和小郭.jpg
秀才和小郭.jpg

    今日(4月29日),集结了电视版原班人马的电影版《武林外传》,首次向媒体敞开了大门。刚刚拍完电影《爱出色》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褪下时尚外衣,重拾侠女行头回归“武林”,而小郭和秀才的恋情在该版中也终于初显开花结果之端倪。四年后再次集结,在拍摄大合照时众主创激情高喊“武林外传,永远不散!”,让所有在场人员感动不已。

  尽管主创阵容沿用原班人马,不过据导演尚敬介绍,电影版《武林外传》与同名电视剧的故事完全不一样,内容全都创新,影片讲述了居住在同福客栈的这群“江湖人士”三年后的生活。尽管整个故事内容还很神秘,不过从广电总局电影立项批示上的影片梗概里可以管中窥豹一番: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要不上孩子;李大嘴娶了柳星雨,开了家练歌房;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诸位“江湖单身客”四年后感情上都陆续有了着落,然而更加现实和纠结的买房等生活问题却接踵而来烦恼着大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