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语》郭晓冬花絮照片曝光 做爸爸更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53
点击进入组图
    刚当上爸爸的男星郭晓冬赴台湾拍完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江湖》后,又迅速赶回大陆投入到谍战悬疑剧《风语》的拍摄之中。近日,《风语》中郭晓冬的角色造型花絮照曝光,郭晓冬的儒雅气质外加穿上30年代的服装,使得他更加的绅士与具有学者风范,如今已有了宝贝儿子的郭晓冬显得越发的稳重、成熟,潇洒。 郭晓冬在这部由麦家小说改编的谍战剧《风语》中,饰演中心人物——堪称天才的密码专家陈家鹄,陈家鹄是一位爱国志士,在情感上更是颇为细腻,他的命运跌宕起伏,极富传奇性。作家麦家对郭晓冬出演该剧男主角的信心很大:“只要郭晓冬演好了陈家鹄,就绝对是国内的一线大明星。”为了不辜负众人厚望,郭晓冬本人目前更是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塑造陈家鹄这个角色上,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在外地的剧组连日拍戏,他无法回家照顾自己还在坐月子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 虽说郭晓冬不能陪伴在妻子身边,但他的心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自己的妻儿:托朋友从国外买回口碑极好的婴儿奶粉,电话订购环保的婴儿玩具、婴儿用品。对于妻子,不仅每天通过电话向妻子嘘寒问暖,还早已在妻子生产前为其请来国内顶级月子餐专家,为妻子量身定做产后饮食计划,保证妻子的健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