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任鲁豫担任青歌赛主持 主持遭质疑遇下课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51
任鲁豫
任鲁豫

任鲁豫采访选手
任鲁豫采访选手

  今年全新改版的“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可谓给人耳目一新,从比赛规则到赛制赛程都有较大的变动。不仅如此,今年青歌赛的主持人搭档也不再是连续主持了三届青歌赛的董卿与张泽群,取而代之的是任鲁豫与管彤的搭档。但这样对于这样全新的搭档观众们似乎并不是很买账,尤其针对任鲁豫主持水平的质疑更是不在少数。甚至有激进的网友认为,历年来青歌赛的主持人都还没有像任鲁豫有如此之多的恶评,并且发出了“更换主持人”的声音。

  赛制限制任鲁豫发挥

  与往年相比,本届青歌赛最大的不同便是在于取消了素质考核的环节,而以往大家最关注的余秋雨也顺理成章地下课。在这样的改革中,本届的青歌赛的比赛流程便显得比较枯燥单调,也没有像余秋雨这样话题人物“抢镜”。这就要求主持人能够有很好地调动现场气氛与观众情绪的能力,但任鲁豫却把更多的时间计算代表队的得分和互相之间的分差,并没有很好地与选手、观众和评委形成互动,让本来已经没有多少看点的青歌赛更显枯燥。甚至有网友发帖呼吁“任鲁豫,请你不要再算分了!太无聊了!”

  主持人挨批非头一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音乐选拔比赛,青歌赛不仅仅是出众多歌唱家的摇篮,也是不少著名主持人起步的地方,朱军、周涛、李佳明、文清、董卿等都先后曾经主持过青歌赛。但即使是连续主持了三届青歌赛,并凭借在青歌赛上优异表现一举奠定自己在央视地位的董卿,在刚开始主持的时候也可谓饱受争议。关键是作为节目主持人,能够虚心听取观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且及时纠正,才能成为一名真正可以称之为成功的主持人。(英迈/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