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超短裙出席派对 丝毫没有悲伤情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9日15:45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27日刚刚表明要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女演员泽尻英龙华,28日晚上出席了摄影家蜷川实花在东京惠比寿举行的个展纪念派对。这是在她闹出离婚骚动之后,首次出现在公开场所。她身着白色超短迷你裙,大方的对着记者们回应,完全没有丝毫伤心的痕迹。她满脸的笑容正是摆脱和高城的过去、重新开始的证明。

  和满脸笑容相呼应的,她手上的结婚戒指已经不见了。

  现场记者一口气问了很多问题“离婚的事情进展如何?”“请对担心你的粉丝们说句话”“有没有和高城谈话?”等等,她始终一言不发。30分钟从派对会场出来的泽尻,对着摄像机一脸笑容的说“大家好~”。

  已经正式和艾回公司签订契约的泽尻英龙华,今后的目标是演员歌手两栖发展,最近将开始声乐练习,她昨晚的态度也表明了她的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