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快男 > 新闻

两大网络红人报名快乐男生 素颜现身被评见光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42
王子轩始终戴墨镜,因为眼部手术尚未恢复(摄影:李湘)
王子轩始终戴墨镜,因为眼部手术尚未恢复(摄影:李湘)

网络红人王子轩和型男金展洽报名快男(摄影:李湘)
网络红人王子轩和型男金展洽报名快男(摄影:李湘)

王子轩发在网上的PS照
王子轩发在网上的PS照

    相貌普通的男女能走红网络,被千万网友热议,堪称一大奇迹。时隔三年,捧红了张杰、苏醒、魏晨、至上励合等男星的选秀节目快男再度开跑,王子轩、贾晓龙等网络红人按耐不住,纷纷从网上走到现实中来,报名快男沈阳唱区。现出“原形”的网络红人们,不再有神秘感。让人意想不到的,网上的美型男们,生活中并不美。甚至让人大跌眼镜。不少女观众见后直呼:“天啦!网络红人简直是见光死。PS照很美,但本人好难看。”

  王子轩面无光泽

  4月28日,快男沈阳唱区报名现场,外型帅气,酷似邓超的金展洽搭档一位戴墨镜,脸上暗淡无光的男子以组合形式表演。一帅一丑的搭配让评委摸不着头脑,在被要求单独表演后,两人惊险晋级。“你们俩搭档完全没有默契,为什么选择以组合形式报名快男?”面对记者的提问,曾获得我型我秀全国60强的金展洽一语道出其中原委:"他比我红多了!他是网络红人王子轩!"金展洽甚至打趣地说:“如果他不是网络红人,长成这样,又不好看,我才不会和他一起做组合。”

  据记者观察,王子轩面无光泽,脸上有不少色素沉淀的斑块。和网络流传甚广的美型男照片相去甚远。王子轩在演唱环节始终带着墨镜。评委要求王子轩摘掉墨镜,但被其拒绝了。王子轩解释说:“我刚在上海做完眼部整容手术,目前还未恢复。”据悉,王子轩此次眼部手术花费近4000元,看来,想当网络红人,实属不易。王子轩承认对照片"整容",他告诉记者:“其实,我网上的照片都是PS的,不PS不发照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