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罗嘉良《秦俑情》化解尴尬场面 老戏骨片场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38
罗嘉良剧照
罗嘉良剧照

  电影导演陈嘉上的电视剧处女作、由浙江影视集团出品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杀青在即,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三大主演的三世情感纠葛也将告一段落。日前记者探班横店,感受了一下古代和现代的情感穿越。

  在剧中,香港视帝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秦始皇,一身帝王装扮霸气十足。与他搭档的是新人方安娜,有一场方安娜“色诱”罗嘉良的戏让她倍感压力,找不到感觉。现场气氛也有些许尴尬。罗嘉良见状马上和方安娜说,你演的很好了,如果来瓶二锅头就不得了了,就是喝酒的感觉,一个玩笑化解了现场的尴尬。

  剧组人员反映罗嘉良在现场会比较严肃,全身投入角色,但是他也算冷笑话王了,在大家紧张的时候缓解大家的情绪。据悉,秦始皇这个角色罗嘉良盼了20年,他必将呈现给大家一个非常精彩,与众不同的秦始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