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张小五的春天》看闫妮时尚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05


  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闫妮,正在《张小五的春天》中携 手台湾优质偶像立威廉演绎一段“剩女”的奋斗与爱情奇缘。飞天奖得主、谋女郎闫妮有些大大咧咧、有些泼 辣、还有让人忍俊不住的喜感,但在《张小五的春天》里,却和青春偶像派联手,穿插于商务精英、名媛淑女还有风情名模之中。形象大反转,看闫妮如何过招?

  《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在剧 中倾情演绎一个有勇有谋、有情有义的“时尚女包工头”,她大龄未婚、她麻烦缠身,出入于天桥底下和名门豪宅,注定了她成为本剧的焦点所在。有着丰富表演经 验的闫妮在剧中也大秀演技,把张小五演得活灵活现。让闫妮在这样一部青春励志剧中表现游刃有余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时尚推手”呢?

  作为这段“剩女奋斗史”的最大“衣”主角,雅莹 公司旗下三个重量级品牌服装,EP雅莹、TBF、elena.miro在剧中全力助阵闫妮,成熟、优雅、知性的EP雅莹,青春、时尚的TBF,专为丰满女性塑造线条美的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时尚 女装品牌elena.miro,雅莹服装为闫妮打造百变造型,也让我们看到了 她不一样的一面,“优雅、知性、内涵”,成为雅莹服装出品下闫妮的新注解。时尚转身,也是《张小五的春天》一剧中闫妮的新突破。

  剧中不管是清新自然的形象还是商务干练的造型, 张小五为我们展现了一个都市女性应该有的每一面,作为“衣”主角的雅莹服装全线赞助了200多套服装,其中EP雅莹带来了全新系列的服装,这些设计灵感来自游历美国的感受。清新脱俗的心灵绿洲系列,干练商务的华尔街印象,俏丽成熟的美国丽人……每一件服装都是精心设计剪裁,凸显出优雅女性的品 质生活以及人生的深度感悟和思考,多样化面料的运用也烘托出知性女人丰富的内涵与积极的态度。每一件服装都为“张小五”展现出面对生活的一种优雅态度与自 信气度。TBF则展现出新一代都市女性对生活的新注解,她们活 力青春,她们追求生活的质感和色彩。elena.miro,全线意大利设计,勾勒丰满女性的线条美,展现成熟女性阳光、时尚和自信的一面。雅莹服装全力赞助,也为这一部剩女 的爱情故事添加了霓裳飘飘的色彩。

  不容错过的是,剧中“时尚女包工头”还发挥她的 时尚见解,在EP雅莹的帮助下,组织了一场奇特的时尚发布,T台之上,名模和建筑工人同台竞技,华服和工装竟相 媲美,这会是怎样的场景,闫妮又是如何导演这一出跨界的时装秀?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