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梦露生前手稿曝光 曾为首任丈夫写长篇散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49

  已故的好莱坞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的文章手稿难得曝光。其中包括她写给第一任丈夫的长篇散文。

  香港“文汇报”消息,一本名为《Fragments》的书将于10月出版,出版商表示,书中包含梦露的诗歌、照片、对剧作家丈夫Arthur Miller及一生中其他男人的回忆,并提到Samuel Beckett、James Joyce及其他好几位作家。也包括梦露写给第1任丈夫多尔蒂(James Dougherty)的长篇散文、关于演戏及当时正演出的角色、几份新决定的清单,以及1封给戏剧指导Lee Strasberg的信;其中也有她对生命与文学的沉思。这些手稿起自1943年梦露的少女时期,直到1962年她在洛杉矶家中死亡。不过出版商拒绝透露是哪一年所写,也不愿指出梦露是否提到第2任丈夫Joe DiMaggio或外传与她有过一段情的肯尼迪总统。出版商表示:“我认为这本书会看出她真的是个心思细腻、有真实内在生活的人。她是个很棒的读者,自己也文采飞扬。有几段诗句真的很美,是会让你愣住的句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