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性感出席盛典 表示目前对唱歌兴趣浓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32
点击进入组图

  霍思燕28日晚,世界著名品牌路易威登在上海浦东举行旗舰店开业盛典,包括巩俐、范冰冰、霍思燕、安以轩、张静初、胡兵等在内的大批明星纷纷盛装出席。霍思燕表示身着性感衣衫就像在迎接考试,并自曝目前自己对唱歌很有兴趣。

  身披粉色披肩到场的霍思燕,解下披肩后露出所藏的“性感乾坤”,姣好身材立刻成为全场焦点,令人啧啧称奇。对于此番性感装扮,霍思燕略显“无奈”地打趣:“每次参加LV的活动,就像迎接考试一样,品牌都会挑出最性感的一件给我穿,让我也蛮伤脑筋的。”一旁的品牌公关忙帮腔解释:“因为只有霍小姐的性感身材才能最好地展现我们衣服的美丽所在。”

  被问及目前的工作状态,霍思燕表示:“刚刚在横店拍完电影《龙凤店》,在导演那也看过一些粗剪之后的镜头,非常精彩可期。前段时间在北京也有进棚录制了几首歌曲,有小柯老师写的还有前‘火星电台’主唱黄少锋亲自为我创作的。最近对唱歌还蛮有兴趣的,觉得非常有意思,是件很开心的事。”至于被问及是否要开始向乐坛发展,霍思燕则笑笑表示目前功力尚浅,想要出征乐坛还需假以时日的好好锻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