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奢香夫人》豪华制作 周奇奇变身“彝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26
周奇奇戏外的孩子气
周奇奇戏外的孩子气

奢香夫人剧照
奢香夫人剧照

    电影《恋爱前规则》中崭露头角的周奇奇,仅凭借两场戏的精彩演绎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被网友评选为“最完美空姐”。外形甜美是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而凭借甜美外形,周奇奇近日加盟《奢香夫人》剧组,出演美丽善良的彝族公主,该剧则用“彝族第一美人”描述这位命运坎坷的公主。

  正在贵州热拍的历史题材大戏《奢香夫人》不仅集结了宁静、吕良伟、王思懿等多位明星大腕,其豪华的制作班底更是让人对这部剧集充满了渴望。军事大戏《亮剑》的原班拍摄团队,《孝庄秘史》的造型团队纷纷加盟。周奇奇是剧中中艺龄最小的演员,但导演陈建斯毫不吝惜对奇奇的赞美“奇奇饰演这位彝族第一美人名副其实,但奇奇大方自然的表演确实让我眼前一亮。作为一位新人,能和众多前辈老师竞技毫不怯场,准确到位的演绎了这位善良且身世坎坷的彝族公主,实属不易!”

  据悉,时尚潮流影片《精舞门2》也即将上映,在影片中,周奇奇一跃成为女主角,饰演一位对舞蹈痴迷的拉丁天才---绵绵,更与谢天华、陈柏霖谈了一场左右为难的恋爱。演艺事业的逐步上升使得周奇奇成为影视作品中的“热销宠儿”,演艺市场也因此拓宽。对于纷纷抛来的“机会”,周奇奇表示自己抱着学习的姿态,在工作中遇到的良师益友是她不可多得的财富,他们的言传身教让自己受益匪浅,自己的表演还需要多加磨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