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北京热播 王晓晨甜美笑容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20
王晓晨剧中饰演沙丽
王晓晨剧中饰演沙丽

    近日,由华谊投拍的谍战剧《谍变1939》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剧中不仅许晴、董勇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如潮,另外华谊新晋女星王晓晨也是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王晓晨:甜美笑容征服观众

  王晓晨在剧中扮演沙丽一角,与赵依娜(许晴饰)同为家庭教师潜入日本生物武器研究专家三岛的家中。并在获取情报的过程中,二人从最初敌对并相互防备到后来成为心心相惜的好姐妹。据悉,以往王晓晨在《玫瑰江湖》、《射雕英雄传》等多部古装剧中的角色或美艳或楚楚动人,而此次沙丽一角在剧中鬼马精灵的一面,让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年纪轻轻的华谊新晋女星的多变的戏路和不俗演技。尤其是剧中经常露出其招牌式的甜美笑容,更是萌翻了不少观众。

  许晴:尽显戏骨风范

  同为华谊的演员,作为在表演上一向有口皆碑的许晴来说,剧中沉稳扎实的演技则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其“戏骨风范”。无论是与同门王晓晨之间的斗智斗勇和姐妹情深,还是与董勇之间的恬淡隐忍的爱情,许晴都显得拿捏到位、游刃有余。让观众不得不感慨赵依娜的智慧和勇气,而这样一个温婉大气,近乎完美的女人也是许晴所擅长的角色,故剧中其当仁不让地尽显戏骨风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