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马元片场默哀为灾区祈福 召集影迷捐款捐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3:49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近日,玉树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广大的演艺界人士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青年演员马元也不例外,正在紧张拍摄新剧的同时,也在拍戏间隙默哀祈福灾区,更是号召自己的影迷们捐款捐物去帮助灾区,就如同其本人所说一样,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大家聚集起来就会非常的有力量。

  马元一直都非常关注公益事业,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努力的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因为

  《血色浪漫》中的出色表演,马元渐渐被大家所熟知。都对这个演员的印象非常好,对其的演技也是非常赞赏。出道的这几年中,马元不断的接拍了众多的高收视率电视剧,在演艺事业不断进步的同时,为社会做贡献也是马元一直所遵循的原则。而且他特别注意环保,买车开车都是选择小排量节能环保车型。而其的影迷对其更是非常佩服,因为几乎有时候给他写信就算他本人特别忙,都会找时间亲自回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