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新剧与张国强大谈五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3:47
陈紫函再穿军装
陈紫函再穿军装

剧中五角恋
剧中五角恋

  2010年伊始,陈紫函就好戏连台,主演的《神话》央八开年掀起热潮,其后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偶像剧又登陆台湾中视,家庭情感片《善良背后》又与上月在北京热播,而连一出由她与张国强主演的军旅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即将于五月四日在沈阳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剧中谈起“五角恋”;不同的作品频频出击,也难怪陈紫函有“华谊电视剧一姐”之称了。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原是解放军四野侦查科科长,后来受指派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负责征粮工作。在剧中,外表粗犷、性格“拧巴”的郑大“不仅”深受战友爱戴,而且还颇有女人缘,陈紫函饰演的马帮帮主“茶朵”、王雅捷饰演的“方圆”、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以及方慧饰演的“不男”都先后爱上了他。作战勇敢、让敌人闻名丧胆的“郑大”,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却一窍不通,在与四位女子谈情说爱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但最终由陈紫函饰演的“茶朵”最终在四个女人的“较量”中获胜。虽然剧中是“五角恋”,但戏外这几人却是和乐溶溶的,私下里拍起另类五人大合照,将这场“五角恋”演绎成合家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