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拒为出轨丑闻道歉 自曝庾澄庆拒绝原谅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1:18
  伊能静身为公众人物却发生婚外“牵手情”,做了不良示范,面对粉丝不谅解却又不向大众认错,她说:“这件事要等盖棺论定,现在要我为大家误认的真相道歉,不是太滑稽了吗?”
伊能静(右)原本大方勾住张菲的手,后怕被做文章赶紧放掉

  “狮子座不易原谅别人”

  据称,为了宣传EP,伊能静上电视节目《综艺大哥大》,号称把“唯一的电视宣传”献给张菲,回避会逼问敏感话题的节目,不过,《综艺大哥大》与她前夫哈林的《百万大歌星》同时段播出,两节目昨又同时间录像,还是话题十足。

  张菲对伊能静极尽礼遇,表示不管她是单身或已婚,都是“落入凡间的精灵”,“我觉得这段时间她很辛苦,离婚不能怪单方,如果对方时时给予温暖、盯得紧,就不会被别人牵走。”似想替她解套,但实在难以成理,让人感觉肉麻兮兮又扯很大。

  节目一开录,张菲忍不住问:“为何你上我的节目,却不上他(哈林)的?”事实上,哈林节目也没邀她。张菲并说敲林慧萍好多年通告都敲不到,她默默说:“狮子座的人不太容易原谅别人吧!”表示哈林不原谅她。

  “说出真相会伤到别人”

  原本伊能静要张菲点歌,后来自己选唱《当爱已成往事》,“请菲哥帮我唱男声,我身边都是女的,除我儿子外没有男的了。”似强调如今生活很规矩。张菲问她还相不相信有Mr.right,她含泪梦幻地说:“如果可以,我想坐上男友的机车,因为从16岁入行,我从没有谈过地上恋爱,我很希望遇到勇敢的人,但我大概没这个资格,因为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失败版。”

  伊能静这次回台宣传,正面声音不多,她自嘲已被骂习惯了,去年还去看心理医生,但医生说她没病,建议她去看灵魂疗法,“我看我又要被骂矫情做作了”。对粉丝无法原谅她的“牵手情”,“我会自我反省,如果粉丝到80岁还想知道真相,我会说给他听,我现在大可出来替自己说话,但会伤到别人,所以我吞了下来,这并不表示大家认定的就是对的。”(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