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励志剧《离爱》海报曝光 80后主演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2:10
《离爱》首款大头贴海报
《离爱》首款大头贴海报

《离爱》首款大头贴海报
《离爱》首款大头贴海报

    今日创业励志剧《离爱》剧组正式发布了首款宣传海报,首次在未发布主演剧照前直接将宣传海报曝光。剧组表示,《离爱》是一部描写80后年轻人创业题材的影视作品,剧情中充斥了创业、爱情、闪婚、富二代等多元素的80后情节。在电视剧的首款海报设计上,海报主题表现了两种感情:快乐与悲伤。采用剧中80后主演黄明、张嘉倪、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的大头照,几位主演用哭与笑表达了80后情感中的爱与离。
    海报拍摄现场 80后主演大飙演技
    在现在社会的普遍讨论中,大家都说80后的人群是成长比较快的一批,不过从情感方面来说,似乎80后在处理方法上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成熟,恋爱显得经不起事态的考验,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电视剧《离爱》中几位主人公:各自经历了各自的成长和迷惘之后,虽然有人离开,虽然有人再也不会醒来。但是所有人在离开或将失去爱的那一刹那才真正懂得了“爱的真谛”,这也正是《离爱》剧想要传达的理念——离与爱。在拍摄此款海报时,几位80后主演表现得十分认真,在笑与泪的过程中,将快乐与悲伤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