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界顶级魔术师托帕斯 5月重庆亮绝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2:03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2010保利院线主题系列演出季”的唯一一场魔术秀——大型魔术《不能说的秘密2》将于5月7日、8日登陆重庆大剧院。据悉,本场演出分为《梦幻双人组合》和《大型综合幻术》两部分,届时,世界顶级魔术师将为你带来一次奇幻旅程。

  据悉,《大型综合幻术》由当今“魔坛”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的托帕斯和他的妻子兼搭档罗克珊表演。据介绍,来自德国的托帕斯长相酷似憨豆先生,和大卫科波菲尔一样,托帕斯也曾表演许多危险的创举。他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的演出,被搬上NBC电视台“世界最伟大的魔术”。他的搭档罗克珊被称为女魔术师中的精灵,曾获得世界魔术“最佳女艺人”奖。

  此外,乌克兰魔术大师级组合维特利和伊莲娜将在《梦幻双人组合》中,为重庆市民带来精彩表演。据悉,他们的表演以优雅、细腻、唯美著称,曾创造了魔术界一个新的魔术形式——肢体手彩。记者王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