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再孕 > 新闻报道

谢贤再当爷爷心情轻松 已买一屋子玩具迎接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1:53
谢贤
谢贤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临盆,各路媒体闻风而至齐聚谢家大门口,各种有关生子的传闻也不断放出。谢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张柏芝的生产时间还没确定,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已经买了一屋子的玩具迎接小生命的降生。

  此前狄波拉透露,儿媳张柏芝将于本周生产,近日更有各种有关张柏芝生产的消息不断放出,各路媒体也闻风而至齐聚谢家大门口。不过谢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儿媳生产时间还没确定,“5月初,没有这么快。”

  这已经是张柏芝第二次生产,谢贤表示全家人心情都很轻松,“又不是第一次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了,紧张什么,这次有经验,已经比上一次轻松很多啦。”他还透露,儿子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回港后一直陪在老婆身侧,“我都没跟儿子说上几句话,他心情OK。”虽然是第二次当爷爷,谢贤仍然为小生命的降生做足了准备,“刚怀上小孩就开始买,现在一屋子都是玩具啊衣服啊什么的,要什么都齐全了,就等小孩出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