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再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被曝上周曾做胎检 躲狗仔半夜赴医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1:48
谢霆锋(右)与助手返港后,即返赤柱大宅
谢霆锋(右)与助手返港后,即返赤柱大宅

张柏芝夜闯医院验胎
张柏芝夜闯医院验胎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消息,由本月初开始足不出户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留在大宅养胎待产。上周,张柏芝被曝出为避开狗仔队,半夜打车去医院做检查。而忙于赚奶粉钱的丈夫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停工准备陪柏芝入产房。

  夜入医院做检查

  上周香港记者发现张柏芝半夜坐的士直奔养和医院,相信是为避狗仔队而连夜去做检查,但不排除是感觉胎气动而求诊,看来张柏芝随时有机会提早再做妈咪。

  本周剖腹产子

  据悉,拉姑早为柏芝择好吉日,安排于本周剖腹产子,更入住日租逾二万元的套房。至于向来爱柏芝的老爷谢贤,由于知道门外有不少记者在守候,也不时主动打电话关心柏芝,婷婷与男友安志杰更一早买了BB衫做贺礼。另外,柏芝助手在电话中透露,目前柏芝情况很好,随时可以生产。

  谢霆锋返港陪产

  刚在内地完成工作的谢霆锋,4月25日中午返回香港,随即乘车回赤柱大宅。由于急于与太太张柏芝见面,他没有停下脚步,火速搭电梯上楼。谢霆锋除了出席赈灾大汇演外,将暂时休息一段日子,等张柏芝生完第二胎后才复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