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NBA球星霍华德成立慈善基金 援助海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9日11:30
德怀特-霍华德
德怀特-霍华德

  搜狐娱乐讯 近日,NBA09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四届海伦-莱社区浓缩奖得主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成立了德怀特-霍华德基金,旨在为全球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提供援助。

  在向海地灾民捐赠10万美元善款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基金在网上发起了慈善拍卖的第二轮筹款活动。霍华德呼吁球迷一同加入爱心行列。“献出爱心其实很简单,登录德怀特-霍华德基金网站注册后,点击捐赠捐赠,就会有2.99美元用于帮助海地灾民。”霍华德表示。除此之外,参与爱心募捐的球迷还将参加幸运抽奖,幸运将获得500美元的阿迪达斯购物券,与霍华德共享购物狂欢。

  “去年走访南非的经历让我意识到需要为孩子们做一些什么。灾后的海地需要国际社会的帮助,尤其是儿童,所以那里也成为霍华德基金公益事业的起点。”霍华德表示。 目前,德怀特-霍华德基金由霍华德的好友、奥兰多魔术队的中锋阿多纳尔-福耶尔(Adonal Foyle)进行管理。福耶尔成立的Kerosene Lamp基金主要提高青少年的健康与教育环境,鉴于其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福耶尔已于近日入选世界体育慈善家名人堂。“我希望与霍华德分享公益工作的经验,希望能与球迷们一起为海地儿童带去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福耶尔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