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公出轨 奥斯卡影后布洛克申请离婚带走养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32
  奥斯卡新晋影后桑德拉·布洛克遭遇丈夫杰西·詹姆斯出轨的婚姻“悲剧”之后,关于两人将离婚的传闻就没有中断过。昨日,布洛克在接受美国某知名杂志的采访时表示,她目前已经递交离婚申请。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布洛克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已经提交了离婚申请,我满是悲伤,也满是恐惧”。此外,布洛克还首次透露自己已经收养了一名男孩。布洛克回忆,她和丈夫在4年前就启动了收养计划,直到今年1月,夫妻俩才把这个名叫路易斯·巴多·布洛克的男孩带回家。当被问到詹姆斯和这名养子的关系时,布洛克坚决地表示,“我将一个人收养孩子……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打包足够的衣服,再带上路易斯,离开这座城市。我全部的心思都在路易斯身上”。为保护孩子,布洛克不愿透露路易斯更多的情况。但有消息称,路易斯今年3岁半,出生在新奥尔良。

  据悉,在“偷腥”事件发生前,布洛克一直和丈夫詹姆斯以及三个孩子生活在一起。不过,这三个孩子皆是詹姆斯与其两任前妻所育。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假如布洛克和詹姆斯分道扬镳,她将争夺三个孩子的抚养权。事后,布洛克专程辟谣,从没有这一想法。当杂志询问布洛克今后将和三个孩子保持何种关系时,布洛克坦言,“我不知道没有这些孩子我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和詹姆斯)能走的最好的一条路就是,共同抚养他们”。

  现年45岁的布洛克在摘下今年的奥斯卡影后桂冠后,就像许多前任影后一样,陷入“离婚”诅咒的怪圈。3月底,布洛克的丈夫詹姆斯被爆与一名文身模特有染。此后,詹姆斯公开向布洛克致歉。为求得布洛克的原谅,他还进入康复中心寻求治疗。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治疗后,詹姆斯已返回家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