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加冕全民偶像 “张小五”成创业励志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0:23
精美剧照
精美剧照

    闫妮携手立威廉打造的《张小五的春天》即将收官,这部演绎了当下社会创业者奋斗独白的青春励志大戏不仅赢得了观众优秀的口碑,更是在业内掀起了热烈的讨论。收视女王闫妮再创经典女性角色,“张小五”被大家盛赞为创业励志典范,闫妮也被观众再次热捧为全民偶像。

  连日来,无论是央视的收视率,还是网络点击和论坛讨论,“张小五”火了“剩女题材”,也火了中国内地偶像剧。毫无疑问,实力派演员闫妮首次挑战偶像色彩的荧屏形象大获成功,这也完全颠覆了观众对实力派演员只是演技好的固有印象。闫妮演活了“张小五”这个“剩女”,演活了一个创业者的奋斗经历,演活了现实版的灰姑娘如何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张小五”是这个时代的楷模,她的奋斗精神也是当下社会的一个生存法则——积极乐观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团队合作的意识以及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这样一个有人格魅力的“剩女”,怎么还会没有魅力吸引“立威廉”这样的花样美男呢?闫妮在《张小五的春天》里,切实地谱写了一个单身女郎的“事业”“爱情”狂想曲,继尊重现实又充满梦幻的浪漫色彩,这也许就是一个中国本土偶像剧独有的荧屏魅力,在吸引年轻人目光之前,一定要将俘获中国上亿观众的心作为坚实的基础,可以说,闫妮饰演的“张小五”已经开创了中国本土偶像剧的先河。

  谁说中国就没有“金三顺”,我们还在因内地没有港台那样的俊男美女组合和韩国童话般爱情的电视剧而望洋兴叹么?去看《张小五的春天》吧!我们有自己的偶像,也有自己的偶像剧,我们偶像不只给你爱情指路,更多的是励志,努力迎来每一个人的春天,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