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假冒周星驰微博骗倒四千粉丝 冯德伦冯曦妤中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0:13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潮流兴玩微博早前有消息说周星驰也加入其中,他还在网上留言呼吁赈灾,原来这个自称周星驰的微博是“假货”,但已经有了四千粉丝。周星驰的公司星辉昨天(4月28日)澄清周星驰并没有开微博,因见有艺人“关注”了周星驰,如冯德伦、冯曦妤,所以,需要解释一下,以免发生误会。

  发布十二篇文章

  近期艺人掀起了一股“微博”旋风,有传周星驰也凑热闹,以“周星驰Stephen”之名,开了“微博”户口,并发了十二篇文章,当中包括征求笑话、又说自己终于明白“关注”是怎么回事,一时又呼吁赈灾,最近,还写自己了解到有些人在别的地方以他的名义开微博,但自己则只有这个“官方站点”,言之凿凿。不过,这个微博却一直没有像其他艺人般,申请来确认身份。

  通过公司否认

  昨天,周星驰之公司“星辉”终于表态,指出周星驰并没有开立“微博”,因知道有些艺人已“关注”了周星驰,所以,需要澄清以正视听。

  冯德伦等也上当

  香港记者打开该“周星驰”微博,发现有约四千“粉丝”,当中包括冯德伦、冯曦妤以及前星女郎李卉。而该“周星驰”也“关注”了杨千嬅、杨采妮、张静初、余文乐等艺人。记者致电冯曦妤,问她知不知道做了“假周星驰”粉丝,她表示:“是朋友告诉我,这个是周星驰微博,所以才加入。”“有没有留言?”“没有,他很少更新,知道是假的很失望,因为很希望周星驰上微博,我很喜欢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