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汶川大地震两周年 王小丫张国立等入川纪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9日10:21

  在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祭的时候,为铭记灾后重建中的“大爱”与“力量”,四川广播电视台将推出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及特别节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在5月12日当天从7:00———19:00开始的大型电视直播活动《见证》,著名学者余秋雨、于丹将走进演播室。当晚还有特别节目《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王小丫濮存昕、刘劲和李晓夏联袂担纲主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仪伟、海清等明星将投身此次公益活动。昨日下午,川台举行了相关特别节目的看片会,发生在灾区人民身上的重建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型主题活动及特别节目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板块内容:《挑战命运的勇气》系列片;《绽放生命的笑脸》公益广告;大型新闻采访行动《重建之路》《重建进行时》;大型电视直播活动《见证》;大型特别节目《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

  央视主持人王小丫将和著名艺术家濮存昕、刘劲、四川台主持人李晓夏将联袂担纲主持《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自春节后就开始筹备这台特别节目,很多明星都义不容辞地参与其中。据了解,张国立、杨立新、丁建华、萨日娜、刘仪伟、海清、聂远、张国强(博客)等将讲述发生在灾区的一个个动人故事。孙楠孙悦、信、胡彦斌、范玮琪、郑智化、祖海、蔡健雅、容中尔甲等将用歌声送上祝福。

  又讯昨天,孙悦在个人捐建的四川省绵阳市安县河清小学的音乐教室里,亲自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音乐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