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启动“三国主题月”玩起“零点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0:08

  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势必又将引起一场卫视之间的收视战。为了宣传这部剧,安徽卫视可谓巨资投入,不仅将启动“三国主题月”,记者昨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安徽卫视还将玩起“零点首映”,让人颇感意外。

  《我的团长我的团》去年曾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为了抢夺收视率,江苏卫视率先出奇招打造“零点首映”,抢在其它卫视之前播出,由此引起了一场多家卫视之间的收视混战。为了规范电视剧播出市场,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第61号令,从5月1日起,规定同一部电视剧在黄金时段的播出不得超过3集,对于此前抢收视、抢进度的做法,也是明令禁止的。此番新版《三国》即将播出,安徽卫视沿用“零点首映”的做法,莫非要把首集《三国》的播出时间放到5月1日的零点,抢在原先规定的5月2日19:35之前播出?未知别家卫视对此将采取哪些对策。

  另悉,为了配合新版《三国》的播出,安徽卫视还将推出系列的特别节目,共同组成“三国主题月”活动。诸如,《说三国,三国到》5小时特别节目,三国主演悉数登场,讲述拍戏时的台前幕后花絮;阿忆、纪连海、梁宏达三位名家聚集《三国三人行》特别,每晚讨论最热门的三国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国播出期间,安徽卫视还将举行“游世博,看三国皮影绝技”的观众互动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