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名人榜成龙夺冠 章子怡稳坐第五汤唯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8:48

  中新网4月29日电 《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昨日揭晓,成龙 于综合排名位列榜首,收入逾2亿元人民币,周杰伦 与刘德华 紧随其后,占据第2及第3位;身兼多职的周杰伦劲赚1.2亿元人民币,是两岸三地歌手之冠。备受连串负面新闻困扰的章子怡,因曝光率奇高,令她稳占第5位,而她在内地名人排名是第2位,仅次于姚明。论收入排名,以有逾2.5亿元人民币收入的篮球明星姚明称冠。另一内地女星汤唯获解禁后,打入百大榜排名96位。

  “明报”报道称,昨日福布斯第7次发布的中国名人榜,首次囊括两岸三地名人,依照收入和曝光率作为衡量明星价值的指针。56岁的成龙登上榜首,他的收入逾2亿元人民币及超强人气,令他在综合排名第一。他去年成为北京鸟巢开演唱会第一人,电影《大兵小将》票房亦突破1.5亿元人民币。

  周杰伦居亚 刘德华季军

  排名第2位的周杰伦近年作多元化发展,除歌手及演员外,还参与导演工作,其收入逾1.2亿元人民币。他的旧爱蔡依林 则占第7位,收入4650万元人民币。第3位刘德华去年的瞒婚事件令他成为娱乐圈焦点,加上他密集式的工作量,收入有8620万元人民币。

  章子怡未受影响排第5

  同样新闻多多的章子怡,一度被群起围攻,令她登上数十个杂志封面,曝光率爆灯。近期她转玩低调平息风波,她的收入却未有太大影响,有6900万元人民币,只较去年少900万元人民币。

  姚明收入逾2.5亿称冠

  收入排名第1位的姚明(综合排名第4),有逾2.5亿元人民币,但比去年逾3.5亿元人民币收入少了近亿元;而“栏王”刘翔因脚伤休养,令他由去年综合排名第5位跌至第9位,收入亦缩水一半,去年是逾1.3亿元人民币,今年则是6460万元人民币。跳水王后郭晶晶排名50位,收入1500万元人民币。

  四大天王除刘德华外,其它三位天王都打入百大榜,郭富城 位列第15位,收入3600万元人民币;张学友 32位,收入3250万元人民币;而黎明 76位,收入675万元人民币,相比下较逊色。

甄子丹(资料图)

  甄子丹 人气劲升排第8

  凭《叶问》人气劲升的甄子丹,片约及代言广告拥至,令他赚得8600万元人民币,排名第8位。近年回归华语片市场的周润发 ,占23位,收入8000万元人民币。第24位的李连杰 ,收入9500万元人民币。至于梁朝伟 与刘嘉玲 夫妇,分占第37位及41位,收入是1860万人民币及2100万元人民币。跟梁朝伟合演《色,戒》后被内地封杀的汤唯,去年获解禁,成功入榜占96位,收入500万元人民币。至于刚诞下女儿的赵薇排名20,收入1960万元人民币。去年独自发展的蔡卓妍 排52位,收入1750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