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五一电视再秀 夸海口:收视率全国前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9日09:15

  东方卫视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了由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收视率列同时段全国第一。新一季的《壹周·立波秀》已经录制完毕,将从5月2日起至5月7日,每天23:00在东方卫视播出。相比第一季播出时信心满满放出争第一的豪言,周立波这次给自己留足了后路,“我预言这次的收视率会是全国前五!”

  周立波曾表示不会再办《壹周·立波秀》,如今“食言”,他这样解释:“开始我确实不想再做了,为什么改变了?主要是这个节目的影响力让我改变了,因为我后来到各地,很多人都反映不错。那我觉得既然还不错,就决定每年都做18场也不为过。”为何这次不再争第一,是因为底气不足吗?周立波笑言:“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嘛!要是每次都拿全国第一,那我下一次怎么办?”

  谈到新一季的嘉宾钱文忠、郎咸平、马悦凌和张朝阳,周立波坦言和这些朋友聊天感觉更有意思、更平等,“之前采访娱乐明星反而觉得有些累。”

  除了“五一”期间东方卫视播出的《壹周·立波秀》,周立波还将在世博园内演出:“6月8日我会有世博专场演出,具体在哪个馆我还不知道。为了世博,我把原本不定期的表演,变为定期的表演。就是每个月的月底和月初,都会有3到5场的世博专场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