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骄阳》开机 万梓良复出接演大奸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4月29日09:01

    昨日,电视剧《岁月骄阳》在浙江横店开机,息影多年的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扮演奸诈的商场大亨。对于复出首部戏就演反派,万梓良表示:“我已经不年轻了,不再是青春偶像,不怕形象有损。比如我的老师曾江先生,他一辈子演坏人,几乎没演过什么好人,但是他也没觉得怎么样,我现在就是享受演戏的乐趣。”

  万梓良表示,自己曾在电影《江湖情》里扮演过大反派,但是在电视剧中很少演奸角,内地观众熟悉的《他来自江湖》、《流氓大亨》、《巨人》等都是演好人。“后来我息影去经商,见识了商场的不少尔虞我诈、所以演反派很有心得,可以把我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加进去。”万梓良说。

  据悉,该剧根据香港保险教父王嘉伦自传体小说《曾为梅花醉如泥》改编,讲述了保险家族三代人的心路历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