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刹马镇》预告片发布 孙红雷现场遭遇尴尬(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
2010年04月29日09:00
当媒体要求两人合影时,林志玲特意走到台下
当媒体要求两人合影时,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特意走到台下

  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喜剧影片《决战刹马镇》昨日在京举行了前导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曹炳琨、甘薇等集体亮相。片中林志玲大胆自毁形象,让孙红雷一改往日对其“花瓶”的评价大赞敬业,并称出演该片全因林志玲敢于接受“一口黄牙”的造型。

  敬业

  被林志玲的“黄牙”吓到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发生在西部小镇上的一个夺宝大战的故事,孙红雷饰演的“草根英雄”与林志玲扮演的“犀利嫂”在片中上演了一幕“野蛮女友”般的爱情。孙红雷表示,最初看到剧本时还一度担心林志玲是否愿意为这个角色做出如此大的牺牲:“她那么漂亮性感,怎么会愿意把自己毁成那样!我觉得持刀之类的泼妇形象还好,但那口黄牙她肯定不会接受。”而当林志玲真的以一口黄牙的造型出现在孙红雷面前时,孙红雷惊讶得一时说不出话来。“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豁出去了,我爸特喜欢志玲,但是看完电影后愣跟我说没找着她。”

  孙红雷表示,自己决定接演该片也正是因为林志玲的这口黄牙,而这次愉快的合作也是自己从影以来,唯一一次想和原班人马一起拍续集的电影。而林志玲则大爆孙红雷此次的造型也相当“雷人”:“我最难忘的就是红雷旧军装配adidas球鞋的造型,再加一双肉色丝袜,我觉得他很时尚,非常可爱。”

  尴尬

  孙红雷遭遇身高问题

  当媒体要求林志玲和孙红雷一起合影时,孙红雷却遭遇了一把身高上的尴尬。为此“高一头”的林志玲特意走到台下配合台上的孙红雷。对此孙红雷自嘲道:“这种事儿还是头一次遇到。”而林志玲则幽默回应:“今天只准备了一双鞋,下次我会注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