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再推《壹周立波秀》 新节目将侃民生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59
周立波再推《壹周立波秀》
周立波再推《壹周立波秀》

周立波
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的由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同时段收视率全国第一。昨日(4月28日)周立波亮相上海为新一轮的《壹周立波秀》宣传造势,并自曝会把世博概念引入自己的节目。

  新节目将说民生侃世博

  世博盛会将于5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东方卫视的版面也为世博作出了全面调整。这次推出的《壹周立波秀》中,会涉及医改和房奴等老百姓等非常关心的问题,还有世博会的历史。周立波是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面对这场盛会,都有哪些解读和期待呢?周立波说:“作为上海人,我觉得非常自豪。这不是奥运会只办几天,而是半年呐!现在上海市政府已做好准备,上海市民也做好准备。我们希望能见证奇迹,同时可以创造奇迹。”

  周立波认为,世博会必将会提升上海的城市气质:“每个城市都会有自己的气质,从老上海开埠时起,上海就有它独特的气质。现在不存在‘气质重造’的问题,但是世博会无疑能让它的气质更加丰满。而且这次上海市政府出台的规定,非常温馨——每户家庭发一张票,这已经很了不起了。”

  调侃郎咸平为“有良心的经济学家”

  与上次侧重于文体明星不同的是,这次东方卫视《壹周·立波秀》的话题包括世博、自然灾害环保、教育改革、经济楼市股市理财、医改健康养生、网络虚拟世界,嘉宾有钱文忠、郎咸平、马悦凌和张朝阳。

  在提到与各位经济名人的合作时,周立波坦言和这些朋友聊天感觉更有意思,更平等,“之前采访娱乐明星反而觉得有些累。”谈到印象深刻的嘉宾,他举了郎咸平的例子:“郎咸平是一个很有良心的经济学家,也是个很有激情的人。不过他很少会参加访谈节目,这次用他的话说是‘冲着我来的’。”

  周立波还举了搜狐网的CEO张朝阳的例子:“张朝阳很有想法,他跟我说,自己要活到150岁,刚开始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他还真是在这么准备着的。”周立波不忘揶揄一下这位老友:“我想到迈克尔杰克逊也说过想活到150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