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伊能静上张菲节目宣传新碟 和前夫哈林打对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52
哈林录制《百万大歌星》
哈林录制《百万大歌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宣传唱片,将唯一的电视通告献给《综艺大哥大》,刚好杠上哈林的《百万大歌星》,她宣称不知两节目对打,只说:“希望他们收视率好。”但也坦言有刻意回避“话题节目”,不希望影响彼此安定的生活,她自认是幸福的失败版,以一曲《当爱已成往事》表达心境。

  张菲七年没见伊能静,一开口就问“到底找到幸福了没”,她当场苦笑:“你出了个难题。”张菲夸她面对不平凡的人生际遇,表现很成熟,但张菲随即再问:“为何上我的节目,却不上他(哈林)的?”她说知道大家想要什么话题,如果会造成彼此困扰,就算是收视再好的节目她也不上,“让我尽量一个人,孤单幸福一段日子。”

  伊能静昨录像原安排是下午2点,却拖了1小时才开录,是否刻意回避媒体?她说:“我早就到了,是在沟通节目内容。”问伊能静相不相信有Mr.Right,她说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坐上男生的机车,大方谈情说爱,她自16岁入行以来,因为公司限制,都无法公开恋情,仍盼遇到勇敢的对方,但又自认没资格,“当自己不对时,也会把对方拖垮。”

  哈林昨同时间录台视《百万大歌星》,恰逢节目欢庆100集,台视也准备世界冠军面包慰劳他。传出节目“封杀”伊能静,制作人薛圣棻认为伊哈两人婚前就未曾同台,现在也不会刻意同台,得知伊能静上《综艺大哥大》,薛圣棻以“恭喜恭喜”一语带过,显然不想多做着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