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蓝六月红馆开秀 扮女人扮到脊椎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35
王祖蓝指自己扮女人扮到脊椎痛
王祖蓝指自己扮女人扮到脊椎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及英皇娱乐合办的“超级巨声进军红馆SUPER VOICE演唱会”将于六月在红馆举行,记者会上除了一班“巨声”成员外,王祖蓝、李思捷分别扮成陈洁灵及蓝奕邦来打气,不过王祖蓝的造型更似歌手“叶丽仪”,相当搞笑。

  无线制作及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透露演唱会已邀得陈洁灵演出,而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亦在谈档期,另计划明年初为王祖蓝、李思捷及阮兆祥的“福禄寿”开show。王祖蓝得知有机会“进驻”红馆,当然十分兴奋,还表示希望做一个好秀给观众,至于又要扮女人,王祖蓝笑言:“好辛苦呀,脊椎好痛,幸好女友没投诉,还送了个化妆袋给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