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霍比特人》第一部拟在2012年12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9日08:21

  搜狐娱乐讯 筹备了三年之久的超级魔幻大片《霍比特人》,近日爆出了影片筹备进展的消息——《霍比特人》的上部,将有望在2012年12月上映,这让命运多舛的影片总算有了出头之日。第二部《霍比特人》将会在2013年年底亮相。虽然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华纳影业的最终确定,但公司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依旧没有抛弃这部电影还算令人欣慰。

  《霍比特人》小说中的少部分情节将会出现在第一部中,但第二部则将重新创造故事,时间背景将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也就是说,《霍比特人》和彼德-杰克逊的三部曲最后将连成一部五集的超长电影史诗。《霍比特人》由法兰-威尔士、菲利普-比昂斯联袂操刀剧本。和《加勒比海盗》的两部续集相似,《霍比特人》也采取两片连拍的方式进行拍摄。但是,这个早在2008年初就确定的拍摄预案,一直没有大动静,让影迷望穿秋水。《指环王》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担当导演。2007年曾以《潘的迷宫》在奥斯卡上呼风唤雨的德-托罗,近几年在好莱坞的知名度已赶超他的两位老乡阿方索-卡隆和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成为商业片领域的热门大导之一,去年暑期推出的《地狱男孩2》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前段时间,剧组开始遴选演员,但是除了伊恩-麦克莱恩被确定为甘道夫的扮演者之外,其他情况依然扑朔迷离。

  除了《霍比特人》的IMAX版之外,IMAX公司还与华纳兄弟影业签订了合约,将在2010年到2013年之间陆续推出20部IMAX电影,已经确定的有扎可-施奈德的《猫头鹰守护神》(Legends of the Guardian: The Owls of Ga'Hoole)将在2010年9月24日上映;《哈-波特:死神的圣物上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将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下部》将在2011年7月15日上映;《快乐的大脚2》(Happy Feet 2) 将在2011年11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