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最贵一分钟 噱头大过看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4月29日08:20

  “芒果台”新剧《杨贵妃秘史》(后简称《杨贵妃》)前晚开播,根据湖南卫视的官方消息,该剧首播当晚按照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快速检测数据,在23个城市的收视率为1.11,位居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一位。不过,剧集在口碑方面反响一般。号称最昂贵的一分钟戏也噱头大过看头。

  “小玉环”不做作

  《杨贵妃秘史》27日晚播出第一集,担任主演的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该剧开拍时曾经被不少人质疑。不少观众坐等殷桃亮相,想要看看新版杨贵妃的模样。不过前日播出的第一集中殷桃并没有出现。反倒是“小玉环”前日的亮相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指其扮相可爱,不做作。不过,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增加“小玉环”的戏份。根据湖南卫视的官方预告,第二集的后半段殷桃就会以少女时期的装扮亮相。而她在少女时期,将会与李白展开一段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

  “海澡”客串母亲

  除了“小玉环”,首集中客串杨玉环母亲月奴的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带出了不少话题。剧中“月奴”曾被要挟强奸,因此该剧宣传首集“尺度惊人”,但强奸戏似乎与剧情并没有必然联系,显得非常的突兀、生硬,因此有观众表示不明白为何要加入这样一段戏。而“小玉环”和父亲遇上雪崩被李白救起的戏也被指为极品雷人场景,有网友评论说:“雪崩的场景像纪录片里剪辑出来的。”

  此外,该剧的开场戏在开播前号称气势恢弘,据说是全剧最昂贵的一分钟。导演尤小刚曾说,这个开场展现了大唐盛世的万千气象,以高度凝练的手法揭开了大唐的故事。不过,前晚首集播出后不少观众反映号称最贵的一分钟没看出来贵得有理。不少网友认为要表现大唐盛世并不需要这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