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拉塞尔-克劳被曝曾威胁要杀死制片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8:18
臭脾气的拉塞尔·克劳总是扮演硬汉的角色
臭脾气的拉塞尔-克劳总是扮演硬汉的角色

  近日有记者在一本书中爆料,称拉塞尔-克劳曾经在拍摄《角斗士》的时候威胁要杀死一名制片人。

  根据书中的内容,拉塞尔·克劳因不满他私人助理们的薪金,和制片人布兰克-鲁斯蒂发生了争吵。据称他一大清早就给布兰克-鲁斯蒂打电话,威胁说要徒手杀死他。

  拉塞尔-克劳的脾气一直臭名昭著,据说他在拍摄《角斗士》时还曾经很不满某一句台词,导演莱德利-斯科特想方设法才让他同意说出来,而这句台词正是他演艺生涯中最经典的:“我一定会报仇,不管是在今生还是来世。”台词本身的效果有目共睹,但后来拉塞尔-克劳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员,我可以让垃圾台词变成经典。”

  爆出这些幕后秘闻的书出自记者尼科尔-拉波特,书名叫做《关于大腕、电影以及一家叫做梦工厂的公司的有点史诗的传奇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