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 孟京辉把演员藏起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8:08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本报讯(实习生祁晶)昨天,孟京辉与时尚传媒合作的第一部作品、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在国家话剧院排练厅向媒体展示了近30分钟的作品片段。

  该剧讲述一个“爱情乌托邦”的奇幻世界里三个女人的爱情,这三段故事将带给观众穿透时空的质朴情感。该剧的演出形式比较特殊,每个演员既表演,也担任音乐演奏和演唱主题曲。孟京辉透露,这个音乐剧以乐队为主,目前的演出设计是乐队位于舞台的左侧,观众可以全程看到,演员则是在舞台右侧的纱幕后表演。昨天表演结束后,孟京辉表示,这个戏中还会有一些很布莱希特的“间离效果”,演员会突然站在观众的立场上向正在表演的剧中人物发问。“到时候,让观众看什么,听什么都由我指挥,也许每场演出都会不一样。”

  孟京辉认为,爱情里有很多东西和物质世界没有关系,“我希望通过‘三个橘子’表达真实质朴的爱情,找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感,建立一个有力量的‘爱情乌托邦’。”

  该剧将于5月6日至6月6日在蜂巢剧场首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