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全面回归再登百合奖舞台 曾摘优秀女演员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4月29日08:03
汤唯和过去说ByeBye
汤唯和过去说ByeBye

  每一年的数字电影百合奖都是颁奖的比获奖的还有名,今年也不例外。在众多嘉宾中,汤唯无疑成为最耀眼的一位,这也预示着汤唯全面回归,演绎事业全面复苏。

  汤唯成明星嘉宾

  每一年的百合奖都会邀请许多明星嘉宾,汤唯就是其中一位。尽管她的《月满轩尼诗》已在全国上映,但其复出之路还很漫长,据传此前一档卫视节目曾向其邀请却被紧急叫停。而昨晚的一身淑女装扮的汤唯,尽显成熟魅力,举手投足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作为颁奖嘉宾,是为最佳男主角颁奖。此外,汤唯还参与朗读环节表演,与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家铭朗诵《追梦独白·新人辈出》。除了当嘉宾外,在这个颁奖礼上,电影频道还专门为其制作了一个回顾单元。其实,汤唯与“百合奖”很有渊源。在2006年的第6届“百合奖”上,汤唯曾凭《燕子警察》中女警察一角,摘得优秀女演员奖,即是当年的“百合”影后,这是汤唯在《色戒》出道前,首次公开亮相。

  吕聿来、吴越分获最佳

  “百合奖”是中国数字电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今年要从110部数字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5部优秀数字电影,角逐包括优秀影片一、二等奖在内的百合奖各大奖项。《疯狂的玫瑰》中的王景春和《无蝉的夏天》里的吕聿来获得最佳男主角。而这个吕聿来正是获奖无数,深受国际电影节喜爱的四川小伙——吕玉来,他曾以《孔雀》中弟弟的角色被业内认识和广大观众所关注,随后成为第六代导演的新宠。而最佳女演员方面,吴越凭《前妻》里的表演与《骆驼圈》的董玲分获此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