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福布斯名人榜成龙夺冠 谢霆锋列第14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7:56
福布斯名人榜谢霆锋排第14位(资料图)
福布斯名人榜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排第14位(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报道 北京昨天(4月28日)公布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以收入及曝光率作为计算指标,也是7年来首次包括中国内地及港台明星,有传获邀以八位数字薪酬拍内地剧的谢霆锋打入前20位,排行第14。榜首是去年在北京鸟巢个唱第一人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被指去年收入达2.6亿元人民币。

  最近打入好莱坞影圈的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以1.2亿元收入,夺得亚军宝座;早前卷入“捐款风波”的章子怡则位列第5,年收入达6,900万元的她成为内地女星之冠。港星除了有成龙及谢霆锋外,甄子丹、陈奕迅及郭富城等也榜上有名,他们分别位列第8、第12及第15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