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离婚真相:被丈夫“囚禁”生恐惧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9日07:55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昨天晚上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与丈夫高城刚离婚,不过促进其下这个决定却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挣扎,日本媒体曝光了其离婚的真相。据周刊《女性SEVEN》报道,事情的起因是去年9月英龙华被所属的经纪公司解雇。知情人称虽然事务所方面只肯对外宣布“她有违反合约的重大行为”,没有透露具体的内情“高城刚应该是理由之一”。

  两人无论是出国还是回到日本每次都会“巧合”地被狗仔拍个正着,并且每次在镜头前的英龙华都是穿着一身的名牌“高城故意透露情报给媒体,利用妻子的名气来为相关的品牌打‘隐形广告’”,包括去年在奄美大岛发生的违章驾驶电动自行车骚动、两人和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酒井法子夫妇扯上关系等都被认为是高城的“杰作”。前事务所曾提醒英龙华要注意这些事情,不过“当时的她除了丈夫,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去年12月下旬,英龙华只身从西班牙回国“一回到日本,她马上和美容品牌高野友梨公司商量广告代言的事情”。据知情人称,其实高野友梨方面早就希望邀请其成为旗下产品代言人,与英龙华的联系“一直被高城刚在中间恶意阻断”,到后来终于可以联系到英龙华本人时,她爽快地答应出演。但这次的事情令英龙华颇震惊“为什么丈夫会故意阻断广告商与自己联系?!甚至一直隐瞒没有告诉自己?!”英龙华自己在5月的时尚杂志《glamorous》的专访中也透露了一些内情“去年末回到日本不久,我就全身出疹子,听医生说我是因为情绪太愤怒激动而产生的病,的确如此,那个时候我因为私人的一些事情非常生气”,现在看其的发言正好与高野友梨的代言风波相吻合。

  英龙华的朋友表示她曾和自己诉苦“也许真的到了不得不离婚的时候了”,“英龙华个性率直,高城刚在她眼中一度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称英龙华曾非常信任丈夫“到任何人的话都听不进去的地步,现在促使她下这么大的决心离婚,估计高城刚是做了什么让她不能原谅的事情”。

  英龙华自于去年1月结婚以来,就和丈夫先后到伦敦,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家旅行,对于外界的人来说,最令人好奇的是高城刚的资金来源。在伦敦,夫妇俩住的也是月租高达60万日元的“奢华公寓”,据该朋友曝料“英龙华曾和我说,伦敦,西班牙,澳大利亚……尽管在每个国家都有银行户口,但她手上拿着的只有两个,其余的银行账户全都交给了高城刚管理”。另外艺能界内人士也言包括留学的费用、生活费都是英龙华与丈夫分开,自己负担自己的部分“在外人看来夫妇过得是神仙眷侣一般的贵族生活,英龙华嫁的是一个亿万富翁,但期间曾发生过手机费用迟迟未缴的风波,英龙华的银行存款也是逐渐减少”。

  “英龙华一度有要离婚的念头,但会担心自己离开丈夫的话无法生活下去,于是忍了一段时间。可从答应高野友梨的广告代言开始,她就下定决心要彻底与丈夫分开,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从这种‘扭曲’的生活中解救出来”英龙华的朋友向记者表示新广告的解禁日安排在3月16日举行,不过在这之前又发生了新的骚动。3月3日,日本各大媒体收到一封以英龙华和高城刚的名义写着“英龙华将重开演艺活动”内容的传真,令记者们意外而生气的是当中写有苛刻的“采访六大守则”,让所有媒体对英龙华“匪夷所思的大牌姿态”弄得一头雾水,纷纷表示要抵制“六大守则”甚至从此封杀其不再报道她的相关消息。事后才证实“六大守则”是高城刚一手拟定的,包括英龙华和高野友梨方面都被蒙在鼓里“为此,高城遭到了英龙华严厉的责备”。

  在3月16日的记者见面会上,面对记者“你会撤回‘六大守则’吗”的提问,英龙华明确地给予否定的答复。在结束发布会的当天,英龙华和丈夫离开日本前往澳大利亚“在当地有著名的摄影师为其拍照”,也就是在澳大利亚,英龙华下定决心要跟丈夫分开。问题在对“采访六大守则”的态度上的巨大分歧,英龙华认为“高野公司好不容易给自己这次工作机会,刚好在这个节骨眼上‘得罪’媒体无疑对该品牌的宣传不利”,但高城在那时还是坚持“这么做都是为英龙华着想”。知情人表示英龙华有种“自己拼命想洗刷传媒对她的不良印象,丈夫做的却是不断地往自己身上抹黑的事情,那个时候她真正意识到高城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他的立场着想”。4月2日,夫妇俩再次双双从澳大利亚回国,不过在机场,记者看到藁城的左手无名指上仍旧带着婚戒,英龙华的手指却是空空什么也没戴。

  知情人还曝料英龙华一直想做个成功的艺人,如果在高城身边呆下去的话,“前途可能就这么被毁掉了(丈夫似乎阻止其接工作)”,决定不再对丈夫唯命是从的英龙华离开高城刚的方式也颇戏剧化,知情人称回国后两人住在东京的某酒店“英龙华是趁丈夫熟睡期间偷偷跑回母亲家的,如果不采取这样的方式或许根本不能够离开高城”。而高城当时没有想到英龙华是彻底对自己死心才悄悄溜走的“英龙华至今不肯与丈夫再见面,甚至把手机号换掉避开高城”。近日屡次高调接受媒体采访的高城澄清自己没有“金钱问题”,不存在“吃软饭”和干涉妻子工作的事情,更表示“六大守则”的制定自己的确是“做得有点过分”英英龙华的不告而别和断绝联系对其来说是晴天霹雳,夫妇俩的说法大相径庭,孰是孰非现在难以断定,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夫妇俩的关系修复几乎不可能,离婚是十有八九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