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百合奖受青睐 与何洁同台演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7:42
点击进入组图

  华谊新晋实力小生郭家铭因主演新版《永不瞑目》而备受期待,但是作为一个新人,郭家铭永远记得自己的起点与机遇来自于中国的电视电影,昨天,他再次凭借自己的获奖影片《我自己的德意志》受邀出席了第十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

  感怀十年 感谢中国电视电影成就郭家铭

  在颁奖典礼现场,已经第四次出现在这个盛会上的郭家铭显得沉着而稳重了许多,他一身低调而富有设计感的黑色礼服,俊朗而帅气,与拍摄《我自己的德意志》时相比,少了很多稚嫩,多了许多自信。当晚,他更和高希希共同作为演员和导演代表,与大家分享数字电影十年的内心感受,郭家铭还特意将自己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的艾美奖奖牌佩戴在胸前,感言数字电影为自己带来的机遇与培养。而他,也正是因为主演了优秀的中国数字电影作品,荣获了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并获得中国唯一的艾美奖终身评委身份。

  郭家铭献艺百合奖 与实力唱将同台

  虽然以演员身份与中国数字电影结缘,但是历届百合奖郭家铭都会作为表演嘉宾被邀请登台。这位80后的冉冉新星,不但因演技而逐步受到多方肯定,他独特的音乐才华也越来越受到圈内人的赏识,自幼学习钢琴的郭家铭曾凭借自己精湛的琴艺赢得了《我自己的德意志》的男主角,而他出色的唱功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也能让我们借百合奖一睹其风采,在第十届百合奖颁奖典礼的演出中,郭家铭以一曲《追梦》帅气登台,与实力唱将王铮亮、何洁共同表演音乐情景剧,三人以音乐的形式将数字电影十年诉求融入其中,值得期待。

  另据悉,郭家铭新近加盟主演的喜剧电影《爱·魔方》也将于5月正式开机,他坦言是中国数字电影为他开启了美好的未来,而他也希望自己执着的追求着自己的梦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