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雪》再战荧屏 刘立伟东北抗联展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0:04
刘立伟《红雪》剧照
刘立伟《红雪》剧照

  由实力派演员刘立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红雪》日前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东北抗联战士和普通民众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经受着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共同抗击日寇侵略者的动人故事。刘立伟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双龙”,在抗联的艰辛道路上展尽其”硬汉“本色。

  该剧全面、翔实地反映了东北抗联英雄不惧艰险、不怕牺牲、同仇敌忾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气节。刘立伟饰演的第十军军长“双龙”,领导抗联沉重打击了日本关东军尾田联队,一举歼灭并摧毁日本关东军“七三一”细菌部队的前身-中马城。在一次战斗中,双龙的军队遭到日军的突袭,在被敌人围困了十几天后,双龙和一众将士在射杀众多敌人后,壮烈牺牲!如今提起这部戏,刘立伟依旧兴奋,而且每次电视台播放这部戏,他都会认真的去看完。他说:“《红雪》当时虽然拍的很苦,演的却相当过瘾。包括骑马、射击、武术等等,几乎将我所有的看家本事全用上了,演技也得到一次淋漓尽致的发挥。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最快乐的事情。”

  对于一个实力派演员来说,骑马、武术等这些技能并不是难事,而能够游刃有余的运用这些技能,全得益于刘立伟之前的京剧武生的生涯。所以在他饰演的许多作品中,我们都能看到一个舞台功底扎实,演技过硬的刘立伟,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