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赔钱赚经验 王姬渴望与李安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28日08:31

  4月27日,电影《马文的战争》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王姬、成泰燊、李梦男出席了发布会。现场,王姬表示,这部电影中为了向其他演员学习,不惜赔钱赚经验,问及最希望合作的导演,王姬表示自己最渴望与李安合作。据悉,这部电影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

  电影《马文的战争》改编自叶兆言同名畅销小说,讲述男主人公马文和妻子杨欣离婚后,两人的共同财产——房子无法分配,只好与前妻、幼子、以及给自己戴绿帽的人在一间小房里共同生活。片中四位主角对爱情时而迷茫,时而觉醒,在夸张爆笑的情节中历尽感情纠缠,恋爱关系不停转换,复杂程度堪比排列组合的数学题。片中窝囊平凡的马文本应过着平静的生活,却因“蜗居”引爆了一场史上最折腾的爱情战争。

  现场,好久没有拍电影的王姬自曝,自己为了像其他演员学习,不惜赔钱拍电影。她表示,拍这部电影一分钱都没有赚到,自己这部戏的片酬连服装的钱都不够,往返的机票钱也都是自掏腰包。王姬说:“拍这部电影,就是为了向成泰燊和李梦男好好学习一下怎么拍电影,这样才能保证以后拍电影不赔钱呀。”

  对于接拍这部戏,王姬透露,自己从来没有毛遂自荐过,这次是导演主动联系自己的,导演联系自己的时候,其他角色已经决定了,而自己感觉这个角色以前没演过,算是一次新的尝试,所以接拍了。当问及如果毛遂自荐会向哪位导演推荐自己的时候,王姬说:“我非常希望能够和李安导演合作,因为我非常喜欢李安导演的风格和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