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夏雨携志愿者投身公益 节水馆“取经”小区现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向涛 图/张兆国
2010年04月28日20: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27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活动4月行动大使身份,发起宣传并号召节约用水的线下活动。

  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夏雨一直是公益环保的先锋人士。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无一不是夏雨为环保尽心献力的见证;节约用水、垃圾分类、乘坐公共交通等等生活中的小细节更是夏雨深刻环保理念的彰显与外现。

  早在4月15日接任搜狐明星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时,考虑到我国西南五省人民正遭受前所未有的旱灾,夏雨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防旱于未然 点滴节水祈福西南”的主题,呼吁大家从身边的点滴节水做起,为西南人民抗旱赈灾贡献每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夏雨特地安排了一整天的工作空档,带领由搜狐娱乐社区征集的3位节水志愿者完成了公益“Easy Go!”本月节水主题的线下活动并接受了搜狐娱乐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专访。从节水展馆到小区,接着走进居民家庭,整个活动流程在夏雨的控制下紧缓有度的顺利完成。节水馆时夏雨认真学习节水宣传册,了解生活废水的回收利用原理以及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忽视的节水知识,在小区时主动耐心向路人分发节水宣传册,走进居民家庭时更是亲自动手示范怎样清洗水果蔬菜更为节水,身边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不自觉为他这份热情所打动。

  “水占了地球表面积的70%,人也是由水构成的,可以说是水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我们和子孙能够更好的生活,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担任此次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的夏雨希望藉此机会用自己的号召力来提高公众的公益意识,只有在根本上的意识有了提高,改善环境才能釜底抽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