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青海卫视20:20转播香港演艺界赈灾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9:13

  青海卫视将于4月28日20:20分转播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公益晚会,来自内地港台300名艺人参与演出,青海卫视抗震救灾特派记者刘茜携手谭维维代表青海卫视在晚会上祝福玉树灾区人民安好,并由谭维维现场清唱藏歌向所有关爱玉树的人们致意。青海卫视与各大门户网站同步直播。

  2010年4月14日早晨,多少人还在安享睡梦中的恬静,一种排山倒海的可怕力量来袭了,玉树,这个青藏高原上本来祥和美丽的家园一瞬间就成了废墟。地震之后,国家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力量进行救援,青海卫视在以两天时间制作出《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仅仅是他们为赈灾所作的开始。

  随后青海卫视播出了与香港演艺界300名艺人共同制作了《手连心》爱心MV,将“玉树不倒青海长青”的口号传播给同胞,共同关爱玉树灾区人民。青海卫视与香港演艺界的数百名艺人全情投入,以最真诚的关爱投注在帮助玉树同胞的公益事件中,将大爱进行到底。

  在4月26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录制的赈灾晚会上,有几百位来自内地港台的演艺明星参加。诸多明星全部身穿简单的白T恤,为了玉树又走到了一起。青海卫视抗震救灾特派记者刘茜饱含热泪倾情讲述了因在玉树救灾时牺牲的香港义工黄福荣与玉树人民的感人故事,“阿福(遗体)离开西宁的那一天,他的姐夫和弟弟要安静的离开玉树回到香港,但是青海老百姓不答应。那个临时安放遗体的殡仪馆很小很偏僻,然而还是有几百位老百姓自发的来到殡仪馆,每个人都拿着小小的白色黄色的菊花,轻轻的放在阿福的身边,生怕打扰到他……”,现场所有明星和观众都被阿福与玉树人民的情谊打动,谭维维用一首清唱的藏歌向所有关爱玉树的人们致意,感谢他们的爱与玉树同在。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18时整在红馆拉开帷幕,五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100条热线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香港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等各种方式为玉树捐款。邵逸夫捐款1000万港币用于玉树的教育重建工作,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Twins也代表英皇娱乐捐出100万港币。整场晚会共募得善款3506万港币。青海卫视为此特别制作了适合内地观众收看习惯的普通话字幕版,敬请大家在4月28日20点20分收看青海卫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