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做客《心灵密码》 携手柏寒讲述苦乐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34
柏寒和梁镜珂
柏寒和梁镜珂

  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另类儿媳梁镜珂日前携手“怪婆婆”柏寒做客北京台谈话节目《心灵密码》,和主持人一起讲述了从艺以来的苦乐人生 。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婆媳关系,也让众多观众认识了青年演员梁镜珂。梁镜珂扮演的另类儿媳秦素素,虽然造型雷人,行为夸张,却是个有情有义的好女人,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赞赏。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梁镜珂演技真实,演的很生活化。

  日前,梁镜珂和“怪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一起来到北京台心灵访谈节目《心灵密码》,一起谈起了拍《媳妇》时的趣事。原来,在拍摄秦素素大闹婚礼那场戏时,梁镜珂由于情绪激动,竟然不小心挠伤了黄海波,感到相当抱歉。梁镜珂还透露那场戏其实拍了很多遍,自己最满意的是第一条试拍,那时她的情绪特别饱满,一下子就迸发出来了,特别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